口天Wo0

一直一直存在

现实

我不需要你多爱我,因为我不知道什么是爱。 我要的是一个可以互相陪伴对方直到各自生命自然结束

如果有一天,你开始后悔放弃我,请记得,我从未想用离开的方式教会你如何去珍惜。

我们做出选择,而生活总能让我们付出代价。

This is who I am. Nobody says you have to like it. 我就是我,没人非要你喜欢 

我知道这世上有人在等我,尽管我不知道我在等谁。但是因为这样,我每天都非常快乐。  I know someone in the world is waiting for me, although I've no idea of who he is. But I feel happy every day for this.

我们要学会珍惜我们生活的每一天,因为,这每一天的开始,都将是我们余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除非我们即将死去

我现在在做两件事,一件是变优秀,第二件是等你 。

你之所以觉得时间一年比一年过得快,是因为时间对你一年比一年重要。

如果你还在乎别人说你什么,那你一定也在潜意识里认同别人说你的东西。只有你真正强大了,才可以不惧怕任何言论。

有些人开的玩笑,你心里别扭,那说明这根本不是玩笑而是嘲笑。

曾如此渴望命运的波澜,到最后才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竟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认可,到最后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与他人无关。 

不用为不在乎你的人伤怀,也别放弃他们,让他们阴阳怪气地待在你身边,徒增生活乐趣就好。

有些人怒着,却隐藏着深深的爱意。有些人笑着,却掩饰着浓浓的悲伤。

心是分里面和外面的,在乎你的人,自己知道往你心里钻,不在乎你的,给他们自由,该留会留,该走也会走。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从世界的某个地方朝我走来吗?  by.电影《星空》

    多少人曾用一颗赤诚之心喂养一只虚情假意的畜生      

你以为有的人变了,其实不是他们变了,而是他们的面具掉了。

任何一个人离开你 都并非突然做的决定 人心是慢慢变冷 树叶是渐渐变黄 故事是缓缓写到结局 而爱是因为失望太多 才变成不爱 by.亦舒《如果墙灰说话》

人生没有假设,当下就是全部,背不动,就放下,伤不起,就看淡,想不通,就别想;恨不过,就抚平。

未来的我变得有多好,过去的我就有多爱你。而我一直在努力变得更好。我真的很想给你说一声:谢谢,我最亲爱的人。

命运像深广河流,就算曲折也会最终去往它该去的地方。不要为做错的决定懊悔,我们没有如果。

什么是成功?不就是赚点臭钱让傻逼们都知道吗?

人生就是一个修炼的过程,而每一次刻骨铭心的经历,都是在为未来的更好的你做准备,何必用一颗不平的心,作践了自己,伤害了岁月。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能有,很好,没有,也没关系。

“为什么活着?” “因为世上有让我死不瞑目的东西。” by.电影《黄金时代》

不坚强的人,始终在等待一个可以守护Ta的人出现。呵护并保护,让他坚强起来 

你要知道,有一个人任何时候都不会背弃你,这个人就是你自己。

 
评论

© 口天Wo0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