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天Wo0

一直一直存在

《区别》

《我和禽兽的区别》
长劲鹿的脖子那么长
哽咽的时候是不是很难受
我没有长长的脖子
却哽咽着说不出话了

章鱼有三颗心脏
心痛的时候 是不是很疼
我没有三颗心脏
体会不到无法忍受的疼再多两倍 会怎样

蜉蝣只能活很短
可能一辈子都无法和心里珍藏的那个人
说一些想说的话
我又能活多久
时间会不会给我可以开口的勇气

猫头鹰有宽宽的视野
想她的时候
也不用看到眼角发酸
视网膜仅仅有余光瞥下留过的模糊影像
但我只要知道那是你 就已经足够了

萤火虫可以发出淡淡的光
夜晚的时候
身后的她就不害怕黑暗
要怎样陪着你走过黑夜
身边么没有身前勇敢 却那么温暖

考拉每天要睡二十个小时 醒着的时候
都是用来想念谁的吧
睡眠可以战胜想念吗
那为什么你每次都跑到我的梦境里

树懒的反应那么慢
忘记得时候 才开始心疼吧
心疼了 就划破手指好了
十指连心 它们会努力地为心脏分担一些疼吧

青蛙跳的那么高
也只是为了有一天 天鹅可以看到吧

评论
热度 ( 1 )

© 口天Wo0 | Powered by LOFTER